close















▲中華男足陳浩瑋。(圖/中華足協提供)牙齒黃斑

記者張克銘/綜合報導

2017年台灣的男女足賽事,最重要的莫過於亞洲盃會外賽,男足抽籤將在23日公布,女足則是在21日抽籤,女足最快將會在4月進行亞洲盃資格賽賽事。

男足2019亞洲盃會外賽抽籤,原本訂在1月18日抽籤,但最終更改時間為23日,台灣被分在第3檔次,首個資格賽比賽日將會在3月28日舉行,對手要等抽籤結果出爐。

目前在第一檔次包括約旦、阿曼、菲律賓、巴林、吉爾吉斯、北韓,第二檔次則有印度、巴勒斯坦、塔吉克、越南、香港、土庫曼,第三檔次馬爾地夫、黎巴嫩、葉門、阿富汗、中華隊、緬甸,第四檔次馬來西亞、新加坡、柬埔寨、尼泊爾、不丹、澳門。

2018女足亞洲盃,資格賽目前預定將會在4月進行,本次資格賽有21國參與,目前抽籤日期將會在1月21日進行,目前預計將會分成4組,取小組首名晉級到2018年在約旦舉行的決賽圈。

?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彭政閔合約簽定! 6年總值3600萬

富邦盃少棒崇學打擊血濺緊急送醫

三級跳洪珮寧世大運瞄準全國紀錄

6年約留兄弟恰恰:我要在這退

富邦洋將大逆轉歐布萊恩真加盟

申皓瑋不會上一軍葉總:除非我受不了

塞爾維亞盼復仇澳洲牙齒黑黑的刷不掉團隊戰力高

過年包紅包給老婆?陳居家牙齒美白凝膠偉殷:沒錢包

澳網/黑馬沒贊助自己去Uniqlo

發球機模擬情境兄弟練牙齒居家美白價位捕手新招

衛少明星賽落選林書豪驚訝

林明杰相中12號新球季爭取出賽

富邦小孩牙齒黃黃的春訓基地將作為二軍比賽場地?

先發潛力股楊志龍目標站穩一軍



台北燈節中林默娘花燈高達8尺,昨首度亮相後,遭網友批評,連原創者都說想重畫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2017-02-0312:10

〔記者何世昌/台北報導〕「2017台北燈節」明天在西門町廣場登場,11日安排「西城嘉年華大遊行」,花車造型以本土漫畫家韋宗成的作品《冥戰錄》主角「萌版林默娘」為原型來設計。主題花車昨日亮相,但因臉部外觀與原著相差甚遠,引發網友批評。對此,燈節主辦單位觀傳局表示,韋宗成今日下午將重新繪製眼睛。2017台北燈節從4日至12日在西門町一帶登場,並在元宵節當天(11日)舉辦西區史上規模最大的西城嘉年華大遊行。遊行當天最受關注的是高達8公尺、長度10公尺、寬度5公尺的林默娘花車,由西門徒步區街區發展促進會和台灣漫畫家韋宗成合作,以韋宗成作品《冥戰錄》中的「萌版林默娘」原型打造。花車造型昨日亮相後,因與原著有明顯落差,網友不買帳。網友Pietro酸「竟然被搞成邪神像了」;walter0914指,「這臉做得有點驚悚」;pttfatman則形容「眼精好像被塞彈珠」;另一名網友watashiD說得更直接,「見鬼啦...XDDD快發給韋宗成」。對此,韋宗成昨晚在臉書發文自嘲,「在台灣邪神史上占有一席之地」,並在下方留言表示,「當下還蠻想爬上去畫的(汗)。」觀傳局長簡余晏今受訪表示,韋宗成認為跟原著漫畫眼神不一樣,今日下午將會重新彩繪眼睛;但她強調,市府壓力並非來自鄉民,而是「宗教界」,宗教界人士反對媽祖林默娘以動漫造型呈現。但她強調,樂見多元討論,燈節如果能激起不同聲音,思考潮文化、傳統文化如何並濟,讓大家反思台北市的共同想像為何,這也是好的。

(中央社墨爾本19日綜合外電報導)曾奪得冠軍的西班牙蠻牛納達爾(Rafael Nadal)今天在澳洲網球公開賽男單第2輪,以6-3、6-1和6-3直落3盤擊敗賽普勒斯選手巴達提斯(Marcos Baghdatis),順利挺進第3輪。 名列大會第9種子的納達爾,下一役將迎戰德國崛起新星茲韋列夫(Alexander Zverev)。 納達爾曾於2009年在澳洲公開賽男單決賽,擊敗瑞士名將費德瑞(Roger Federer)封王。1060119
AA0AF81DE899E769
arrow
arrow

    曹語康擋豁彼異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