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adsbygoogle = window.adsbygoogle || []).push({});

-->



《神之榮耀》公佈遊戲公測時間

遊戲BOSS精美原畫同步公開

限量虛寶

以北歐神話故事為背景的3D 動作RPG手遊《神之榮耀》官方宣佈,遊戲將於12月初迎來公測,屆時遊戲的IOS版本將同步上線。今日《神之榮耀》官方釋出精心打造的遊戲中BOSS的精美原畫供玩家參考。

遊戲BOSS精美原匯豐現金回饋白金卡 國外刷卡畫公開

《神之榮耀》美術團隊精心打造遊戲中的場景、角色、BOSS和女神原畫。之前釋出的遊戲場景、角色及女神原畫都受到了來自玩家的一致好評。今日,《神之榮耀》釋出遊戲中BOSS的原畫供玩家欣賞。

遊戲中的「獵殺BOSS」玩法以及普通通關副本均會有BOSS出現,擊殺BOSS在《神之榮耀》遊戲中能產出金裝、金色碎片等各類稀有資源。

l 洛基

洛基是「獵殺BOSS」玩法中65等的獵殺對象。擁有超高的法術傷害以及法術抗性。能夠揮舞手上的鐮刀釋放技能給玩家造成巨額的傷害。

洛基

l 熔岩巨獸

熔岩巨獸是「獵殺BOSS」玩法中最初級的獵殺對象。玩家角色等級達到30等便可組隊挑戰。熔岩巨獸擁有超高的防禦力及生命值,需要玩家通過組隊才能擊敗它。

熔岩巨獸

l 夜魘

夜魘是「獵殺BOSS」玩法中55等玩家的獵殺對象。玩家角色等級達到55等便可組隊挑戰。夜魘擁有強大的敏捷及速度,擊敗它需要通過技能及控制。

夜魘

l 暗影牧師

暗影牧師是遊戲主線副本的其中一個BOSS,以操控黑暗能量為力。藏於地圖「迷霧祭壇」之中。

暗影牧師

l 亞龍王

亞龍王是遊戲主線副本的其中一個BOSS,擁有控制岩石和泥土的能力。藏於地圖「亡者地宮1層」之中。

亞龍王

l 火龍王

火龍王是後期遊戲主線副本的一個BOSS,是亞龍王的操控者和統治者。藏於地圖「亡者地宮2層」之中。

火龍王

《神之榮耀》即將迎來公測

《神之榮耀》官方透露遊戲將於12月初迎來公測,屆時遊戲的IOS版本也將會同步推出。公測期間,遊戲將會開展一系列好康福利贈送活動供玩家參與。更多遊戲及活動內容資訊,玩家可關注神之榮耀官方粉絲頁。

遊戲Android版本下載連結

《神之榮耀》Google Play下載地址:

《神之榮耀》支援my card APK包下載地址:

《神之榮耀》官方粉絲團:

《神之榮耀》官方網站:





《NiceGame》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

如何使用信用卡 2018信用卡繳牌照稅 2015-11-20



工商時報【黃鳳丹╱台北報導】

證交所昨(2)日召開ETF標的指數資格認可會議,審議通過國泰投信申請「彭博巴克萊20年期(以上)美國公債單日正向2倍指數」及「彭博巴克萊20年期(以上)美國公債單日反向1倍指數」資格認可,也是國內第2家獲得美國債券指數資格的投信。

據送件資料,這2檔指數基礎為「彭博巴克萊20年期(以上)美國公債指數」,分別反映基信用卡國外刷卡現金回饋礎指數單日正向2倍及反向1倍的報酬。

海外刷卡手續費



(adsbygoogle = window.adsbygoogle || []).push({});

-->



新聞來源: 遊戲基地

不知道各位玩家還記不記得 Realm Pictures 這個團隊呢?他們在去年透過聊天視訊軟體《 Chat Roulette》隨機尋找玩家,讓他們透過 GoPro 來體驗真人版第一人稱射擊遊戲的樂趣。而隨著連續推出兩道相當成功的關卡工人體驗後,他們的所作所為也受到了遊戲開發商的關注,《刺客任務》系列的開發團隊 IO Interactive 便決定與 Realm Pictures 合作,打造一個真人版《刺客任務》挑戰關卡讓玩家體驗。

'

在《刺客任務》真人版中,玩家所扮演的是任務監控員,將會取得暗殺目標照片以及建築藍圖和各式配備,玩家必須依照手邊所傭有的資源和資訊來判斷,接著下達指令給「殺手 47」來進行移動、暗殺、躲藏或觀察,「殺手 47」也會將其所觀察到的狀況跟細節報告給玩家,協助玩家作出抉擇。

遊戲規則是在不被發現的狀況下擊殺目標並安全逃離,因此叫「殺手 47」直接當槍神一路狂殺進去是不可行的,但是玩家也可透過下毒、製造意外和駭客等方式來完成擊殺任務,此外本次開發團隊也找來了「殺手 47」的配音員 David Bateson,讓他在真人模式中負責與玩家應答,更是為喜愛該系列的玩家感到驚奇。雖然 Realm Pictures 目前還未公布他們的下一個挑戰是什麼,但相信經過這次的真人版《刺客任務》後,玩家應該都相當期待他們未來的表現吧?



《NiceGame》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

2016-03-12


D69EB68DA4ADF54B
arrow
arrow

    曹語康擋豁彼異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